这对cp有点甜

其实也没多大事,就是想占占你便宜😏😏😏

爱上另一个自己


胡说八道系列,不喜请出门右拐,谢谢合作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 他几乎痴迷的抚摸着镜子里的那张脸。
   他说,你是不会离开我的吧,我只有你了,求你不要离开我。
   镜子里的那双眼睛泪眼朦胧,重复着他说的最后一句话:求你不要离开我。
   齐桓,齐桓,醒一醒,请你快点醒来,齐桓。
   一直有人在叫他,叫他快点醒来,可是他实在是没有力气应答他一声,没有力气睁开眼睛看一眼那个人到底是谁,不会是张启山,不可能是张启山,怎么可能,张启山今天结婚了啊,他应该和新娘在教堂里接受所有人的祝福,他应该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亲吻着他的新娘,他不该在这里。
   齐桓,齐桓……声音似乎从遥远的地方传来,由远及近,一声一声传入他的耳朵里。
   好吵,别喊了。他的身体像灌了铅一样的沉重,一点一点往水底沉去。再见了,张启山。
   咳咳……肺都几乎咳出来了。
   有人在和他说话,这次是真真切切的了,拍打在自己身上的劲儿甭提多大了,骨头都快散架了。
   别拍了,没淹死,都快被你拍死了。
   卧槽,齐桓你个没良心的,亏得老子救你上来,你说你糟不糟心,为了张启山那个混蛋至于吗?你说说你都多大了,还玩自杀这招。
   这爆粗口的准是陈皮,一个不务正业的片儿警。娃娃脸看着可爱,凶起来谁都拉不住。想到这他突然笑起来,又被陈皮狠狠拍了一下。
   笑,笑个屁啊,你还笑。
   陈皮,我没想自杀,就是掉进去水太多上不来。
   又招来陈皮一顿“胖揍”,我说,齐桓你该有自己的生活。
   是是是,陈警官教训的是。
   走吧,他俩互相搭着彼此的肩膀。
   他记得陈皮曾对他说过一句话,那就是张家人没一个好东西,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。从前他是不相信的,可是今天他相信了,果然是。
   幡然醒悟只在一瞬间,那之后他就再没和张启山联系过,他们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,他偶尔和陈皮约个饭,坐在大排档喝酒撸串,倒也不失为一种乐趣。有一次,他赶到他们平时常去的大排档的时候陈皮都已经喝的找不着北了,他把陈皮送回家又给他拿毛巾擦了脸,没一会陈皮似乎清醒了些,看着他傻乎乎的笑着说,齐桓,你知道吗,张日山离婚了,张日山他妈的离婚了,哈哈~
   他只听着陈皮说,断断续续的像说了一夜似的,东方泛起鱼肚白,陈皮才睡下,他看着他说,陈皮,我好像恋爱了,你好好休息,我下午再来。
   等他走了,陈皮睁开眼睛,齐桓,恭喜。
   他看着镜子里的他,我回来啦。他轻轻拥着他,在他耳边说,齐桓,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。在他唇边落下轻柔一吻,睡吧,亲爱的!
   此人民国着装。
   你是谁? 你从哪里来?又为了谁来到这里?
   我叫齐桓,穿越百年,为他而来。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