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对cp有点甜

其实也没多大事,就是想占占你便宜😏😏😏

这是个BE的故事系列 【一八篇】

山有木兮木有枝
心悦君兮君不知

   你可知长沙九门的张大佛爷,你可知佛爷如今已成亲,娶的是北平城里新月饭店的千金。
   你可知成亲那日唯独八爷没有到场,你可知八爷早已准备好给佛爷的贺礼,你可知八爷来不及差人送过去佛爷的府上。
   你可知那日八爷一如既往地整理好自己的衣装,你可知八爷被囚禁于地牢中,你可知八爷至今生死未卜。
   你可知八爷爱慕九门之首张启山张大佛爷。
  
  
   今日这长沙城里的头条莫过于张大佛爷的婚礼,九门众人几乎全部来齐了,唯独缺了那齐门八爷,派人去请了好几回都回的是八爷有事出门去了,待回来亲自上佛爷府上请罪。
最后还是五爷出来打了圆场:“想来八爷肯定有事,还请佛爷与嫂夫人不要怪罪。”
   众人想来也是,况且五爷都这么说了,这件事也就在一片嬉闹声中淹没了,只一人还在担心着。
   陈皮阿四向佛爷敬酒,说是佛爷,阿四素来与佛爷处处犯冲,还请佛爷不要怪罪,这杯,阿四先干为敬。
   佛爷,这杯我敬你与嫂夫人和和睦睦。
   佛爷,这杯我祝守城之战旗开得胜。
   陈皮阿四一连喝了三杯,大有收不住的势头,都当他这大喜日子高兴,沾了喜气。
   只七姑娘一人看的明明白白看的真真切切,她心想,阿四你这又是何必呢。
   这桌上的人都醉的差不多了,二爷醉的拉着五爷的手一个劲的说:老五啊,若哪天你成亲了,我就死心了。
   五爷慢慢抚上二月红的脸庞,笑的如同春风拂面,他说,二爷,我不成亲。
   三爷早早的就与张启山辞别了,七姑娘与尹新月在一旁桌上说着话。
   “如今该称之为嫂夫人了,望你与佛爷和和睦睦。”七姑娘抚摸着从吴老狗那里顺来的三寸钉的毛发,眼睛里似是能看出星星来。
   “谢谢了,佛爷喝醉了,我就先扶佛爷回房休息了。”
   她看着尹新月背影若有所思,“不管你出于什么目的,希望你是真心待佛爷的。”
   真心么?真心早就没了,只剩下嫉妒。
   这一夜似乎所有人都醉了,二爷醉了五爷也醉了,黑背老六提着自己的长刀摇摇晃晃的走出了张府的大门,今夜不知他又在哪一条街的胡同里露宿。这群人里除七姑娘那就只有张副官没有醉了。或许他也醉了。
   吩咐下属将这些爷送回各自的家中,唯有九爷就可以来,张副官吩咐下人把他抬到了客房里,醉成这样,若是这样被抬出张府,还不有失九门解家的风范。
   黑暗,无尽的黑暗,疼痛,无尽的疼痛。
   鞭子抽打在肉体上的声响回荡在地牢中,“八爷,还是不说么?”
   “陆建勋,我就是死也不会说的。你休想从我口中得到什么。”
   陆建勋仰头大笑到:“八爷,没想到你还是硬骨头,你就不怕我对张启山耍点什么小动作么?”
   佛爷……佛爷……
   你休想伤害佛爷
  “估计这会张启山该与他的夫人温存于暖被之中了吧,八爷你难道不伤心么。”
  “哈哈哈~想我齐桓如今落在你手里也不会有个什么好的下场。””
  “嘴硬是吧?来人呐,”
  又是一阵鞭子的抽打,“八爷,只要你肯与我合作,陆某立马就把您送回府上。若是不肯的话,张启山恐怕活不过明天了。”
  “好,你过来,我只说给你一个人听。”
脖子上似乎有道口子在源源不断的往外流血,“退下都退下。”
“没想到八爷身负重伤,还如此孔武有力。”
“少废话,叫你的人都退下,否则你就会死无葬身之地。”
血似乎流的越来越快,越来越多。“刀架在脖子上的滋味不好受的,陆长官,我这刀子若在深入一分……”
“退下都退下,让他走。”
他们都面面相觑,到底都还是放下枪。他们似乎低估了这个文文弱弱的男子了。
从地牢中逃出来,齐桓一路跑着,不管身上的伤口在流血也不管伤口有多痛,他想着只要再坚持一会,到家了就安全了,佛爷也不会有事了。
  你可知那一夜八爷睡着了就再没醒过来,你可知佛爷为了八爷红了眼睛,你可知陈皮阿四收着八爷的八卦镜。
  你可知有人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,你可知新月饭店的千金小姐几日间沦为疯疯傻傻的痴儿。
  你可知陈皮阿四一直爱慕那个比他年长犹如话唠的八爷。
  你可知八爷却一心只为佛爷。
  自知窥天道,逆天改命,命不久矣,望佛爷以后多珍重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